日月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2.10  哦哦哦 ! 真是個大紅包XD


今天看到本家日記更新,順便去官網瞧瞧,發現左手邊不知不覺換上了紅包三人組XD 說到過年就少不了台港中啦~沒錯沒錯還沒過舊曆年,虎年就還沒到呢!

另外09年聖誔禮物也悄悄的新了一個,這次也靠著Tab大法很順利的找到了禮物XD


灣兒和港仔真的好可愛啊~~(越看越覺得港仔的臉真是我的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No.117 / APH / Comment*2 // PageTop▲

2010.01.27  GIVE ME APH DOLLS!!!


既然都已經再版了,那就拜託日本廠商請你們再再版一次~這次我一定會風兩無阻每天刷新的站等著你們上架的~~不趁著電影版再販娃娃,更待何時?!要要騙我們這種盲目的粉絲口袋裡的錢就是現在啊!!!

我的米英法....我買到時一定會以猛虎落地式朝北方表達我心中的愛與感謝....所以,神啊請讓我買到吧吧吧!!!

不然...等到連5娃娃出齊時再版也可以~(被拖走




No.115 / APH / Comment*0 // PageTop▲

2009.12.25  べいえいクリスマス!!!



本家祝大夥聖誕米英快樂!!!(大誤)

啊啊啊啊啊~~聖誕夜裡本家畫的米英就可愛到讓我到處找墨鏡+可魯啊>//<

阿爾你是故意胡閙好讓亞瑟氣惱你對吧你這個小學生XDD 亞瑟捏用力點你老公臉皮夠厚不怕疼只怕你不碰不理他XDDDb

話說.......連5的聖誕老人裝,亞瑟的我怎麼看怎麼像紅色迷你裙.......這一定讓某KY很開心(毆


大家快去本家看2009年聖誕LOG吧~~~


No.114 / APH / Comment*0 // PageTop▲

2009.09.24  ヘタリア劇場版 2010年公開予定!!!


OMG,我快心臓病發了---我的アルアサ獨立戰爭劇場版終於要上演囉<<大誤

其實是義呆利2010年將要出電影版啦@V@(HAPPY DANCE)


ついに!!! アニメ「ヘタリア Axis Powers」劇場版制作決定!

携帯・Webにて好評配信中の、アニメ「ヘタリア Axis Powers」の劇場版制作が決定しました!

公開は、2010年を予定しています。

今後のアニメ劇場版に関する詳しい情報は、「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や、アニメ公式サイト「ヘタリアドットコム」などをご確認下さい。

※9月30日発売「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11月号は劇場版制作決定記念特集です!!



詳情請見幻冬社官網

謝謝你作者~~死大夫~~金主~~全世界和我一樣樂意撒錢去看的粉絲們!!

接下來本家的另一本正式連載「ちびさんデイト」單行本也即將在11/24推出單行本,義呆利漫畫第3集明年春天也要出了,真是好事一波接著一波啊!看來2010年依然是APH火熱的一年哦!能在REAL TIME下迷上這部作品,實在是太幸福了~~~

接下來的月刊將會有一連串對電影版ヘタリア的情報及報導,但對於沒有在追月刊同時也不想被捏太多的我來說,暫先不考慮收,呼呼呼呼呼~忍不住在小電前露出變態的興奮笑容XD APH最高!!!

不過希望劇場版能找一段歷史或時事主題來支持故事的主軸,不然5分鐘的卡通要拍成90分鐘的電影,內容可別和某青蛙軍曹一樣變得有點虛啊(擔心)


No.113 / APH / Comment*0 // PageTop▲

2009.07.04  インディペンデンスデー!

HAPPY BIRTHDAY! Alfred!

雖然阿爾生日過了但我堅持日期還是要更新在這一天!(自爆)

化身米英○態的我來說是可歌可泣的第一次為阿爾慶生~最近幾天最大的樂趣就是瀏覽各壇各日站各BLOG裡大家給阿爾的賀圖~ 發現永世中立少年站長的想法有同調到,我也覺得本家畫亞瑟硬吞熱狗的那張怎麼看怎麼EVIL ^q^ <-邪惡的是你的腦吧

其中有看到一張小四格特別可愛,因為圖不能亂貼只好用寫的:

1.叮咚♪

外送來了,阿爾打開門,得到PIZZA。

2.叮咚♪

又有外送來了,阿爾打開門,得到炸雞

3.叮咚♪

還有外送?阿爾打開門。


4. 原來是亞瑟來送禮物了,阿爾抱著臉通紅的亞瑟,走回到電視機前,準備享受他的生日大餐w



媽媽你們可以再閃一點我被閃得很幸福XDb

放上YUKI神人做的慶生MAD(目前神隱中,再會了):




ア‌ル誕生日おめでとおおおおお




No.112 / APH / Comment*0 // PageTop▲

2009.04.17  Axis Powers Hetalia第2季有望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PH第2季本大爺才是主角啦~(普憫你夠囉) 


詳情請洽官網

我想要有歌詞的OP主題曲~~我想要一集能播25分鐘~~

2009/5/21:

TO 暗號大:

目前是預定2009年夏天開始播放第2季,同樣是26集,不過官網上沒有提說幾月,如果2劇組想搶錢的執念夠深的話也許第一季6月播完後7月就上了XD




No.110 / APH / Comment*1 // PageTop▲

2009.02.14  Love & Peace ( We are the APH) <-啥?


本來對Hetalia TV版停播一事還有點難以釋懷,但在NICO上看到這個MAD後就真的完全放下了。

吃著一向很要好的泡菜國朋友(現居台灣娶了台灣妻日文超溜)帶回來的泡菜,心想世界果然是和平最棒了,人們到連漫畫都可以來泛政治化,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大誤XD)





LOVE & PEACE & HUMOR!!!


歌詞click

←and more
No.108 / APH / Comment*0 // PageTop▲

2009.01.23  Hetalia in ANIMATE TV


在有的沒的騷動之後,ヘタリア將會以手機&網路TV播放的方式公開,雖然流通的管道當然不比電視來得廣,但起碼可以讓部分觀眾看得到。南方公園(SOUTH PARK)中這麼露骨地拿加拿大和世界上各個著名領袖名人來開玩笑都可以一連播個N季,我相信Axis Powers ヘタリア這麼有趣又可順便學歷史的美好作品有天也會重新出現在世界各地的電視上^________________^

對了,現在注意到FIREFOX若更新到3.0.5版本的話,用FIREFOX視窗來寫FC2 BLOG時就不會產生中文亂碼的問題了,YEAH!!!



No.107 / APH / Comment*2 // PageTop▲

2009.01.17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アニメ放送中止


YES,日本時間2009年1月16日,原預訂於2009/1/24播放的『ヘタリア Axis Powers』TV版動畫因為某國的連署抗議而導至電視台被迫中止公開播映,雖改為網路&日本手機播放,而未來有沒有可能推出DVD尚不明...............

我想笑,因為該電視台已聲明,該國的正義勇者們挺身維護的某自稱世界起源國,其實並不會在TV版的故事中出現

也就是説動畫製作群也擔心話題敏感,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把該國列入演出名單......可憐的一萬人,真想請問你們在民族主義之血沸騰之前到底有沒有搞懂你們在抗議什麼?因為你們的自稱世界之起源國根本一開始就不在討論範圍之內。 

若等到ヘタリア動畫紅了,下次你們會不會反倒覺得自己的國家被排除在演出國家之外而怪太陽國惡意排擠你們? 


太好笑,太悲傷了,所以決定去睡覺,詳情可參考ANIMATE TV HETALIA TV版官網公告:



懶得開官網公告的人可以直接點看下面的Read More



←and more
No.106 / APH / Comment*0 // PageTop▲

プロフィール

Kaei

Author:Kaei
Sesshoumaru x Rin
Leni x Ashe x Seizh
Blood x Alice
US x UK
4ever



Using fanfictions or fanarts on this blog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本站圖文,禁止轉載、複製、加工等不當使用

本BLOG評論請勿任意轉載至論壇或其他公開網站

FC2 COUNTER

flag counter


CLICK FOR MORE !

好書不在租書店啦












一本書若會重看個3遍以上我就會買回家:p
天啊~暮光之城系列第3第4集快點出吧orz

HD動画対応!Youtube Downloader

テキスト入力欄に、Youtube動画のURL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例えば…http://jp.youtube.com/watch?v=CrI2x_GvaS8を入力

Lc.ツリー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グ内検索

LINKS

RSSフィード

mini BBS (支援繁簡中文)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