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37.12.31  「置頂公告」 緩慢復活中 081120


2009/1/22 UPDATE:

整理LINK,已關站的朋友們,一直以來謝謝你們了!

除了ALICE系列的ブラアリ外,現在整個人又一頭栽進ヘタリア的世界裡.......
破天荒的 US x UK(女生可) 這CP萌到我發抖XDb


另外裡站的重新開放申請時間目前仍在評估中,一有消息就會公布出來,還請大家密切注意BLOG的更新。



在此镇重宣布: 本BLOG禁止一切圖文評論任意轉載!



No.57 / Update / Comment*24 // PageTop▲

Comment Post

Name:
Submit:
Mail:
URL:

Pass:
Secret: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看到kae大的更新, 很開心啊~

四處欣賞殺鈴文的我 ~~ 彤, 請多多指
2008.03.04(21:13) / URL / 彤 / [ Edit ]

感恩啊~彤大~雖然更新PAUSE, 不過喜歡殺玲的心還是一樣的, 謝謝妳來玩哦^^
2008.03.10(23:43) / URL / Kaei / [ Edit ]

你好~
最近瘋狂愛上殺玲同人(大爆)
從百度那裡知道了kaei大有開裏站
不過看申請方法...
都早就過期啦(大哭)
kaei大現在還接受新人申請嗎?(閃著期待的眼神)
我真的好想看好想看喔~~(打滾打滾)
...題外
心之國的愛麗絲真的超萌 (GOOD!)
2008.03.26(07:23) / URL / / [ Edit ]

Kaei大

你好, 我將會5月到台灣旅行, 請教一下在台灣那裏可以買到殺鈴的同人誌嗎? 感謝啊

2008.04.12(17:31) / URL / 彤 / [ Edit ]

:
哈囉~不好意思最近對塵封狀態的裡站想進行整理, 所以暫時還未決定新的申請時間, 不過一OK就會在BLOG裡公布, 還請你到時一定要再來申請哦(摸)

彤:
哦哦哦~台湾へようこそXD

不知道你是要到台灣的哪個城市呢? 我只知道台北西門町的....在台北同人誌是不難買, 但重點是要看有沒有現貨, 而且是殺玲本,就犬夜叉現在的人氣來看, 恐怕要碰運氣^^B

最近在整理快爆掉的書架, 手頭有一些絕版的殺玲同人誌想為他們找到會疼愛他們的主人, 如果你有興趣又會到台北來的話, 就留下MAIL聯絡我吧(笑)

2008.04.16(16:29) / URL / Kaei / [ Edit ]

Kaei大您好~!
第一次來你這邊,
我是最近才萌上殺鈴的,
發現您也跟我一樣因為"天下霸道之劍"而入門(笑)
很喜歡您的文章,
殺鈴曖昧的感覺最棒了!(笑)
(看到瑩火同人誌也有您的文章感到非常高興)
寫文加油!!
另外就是請多指教!!(鞠躬)
2008.04.20(22:10) / URL / Angie / [ Edit ]

很開心看到Kaei的回覆和最近在殺鈴吧的更文啊 ^^

我會在16/5 - 22/5 來台灣, 首先到台北4天, 然後到墾丁2天, 最後會在高雄飛回香港. 若果能有機會和kaei見面的話, 呵呵~~~~ 想想也開心得傻笑了~

另外可以在台灣買"營火"嗎?

最後~ 真的很佩服Kaei的日文語言能力, 今年才考3級的我, 實在太渺少了

謝謝Kaei

2008.04.23(22:36) / URL / / [ Edit ]

Kaei大你好~
裏站還會再開放申請嗎!!
Ya~開心~
希望能快點 XD
超級期待啦!!!
看到裏站的PW欄真的很怨恨=..=
2008.05.06(05:23) / URL / / [ Edit ]

一直很想請教一個問題......
請問,很久以前kaei大大曾說可能會把殺玲妄想收成
同人文本子,但是現在沒有消息,
是否決定不會出本子了呢?(淚)
2008.09.09(21:45) / URL / Yupei / [ Edit ]

Dear Yupei:

很抱歉我'回覆晚了(毆)

日月集的殺玲妄想全集還是預定要出的,只不過因為之前自己想收錄的短篇沒有寫完,整理到最後不知不覺出版日就一延再延.....封面人家寶貝都幫我畫好了說Orz

最近沒動筆有一半是因為犬夜叉最終話讓我的萌到了一個極點所以妄想暫時無法發作,另一半的原因是自己太混<-欠打

不過出自己的殺玲同人誌是一個夢想,加上某2位大神的愛與加持,所以一定會出的,有消息隨時會公布在吧裡及BLOG中,還請耐心期待~感恩~
2008.09.28(02:34) / URL / Kaei / [ Edit ]

太好了~~

看到K大的回貼說殺鈴同人集仍然籌備中, 我不知道多擔心這個中途不了了之.. K大加油啊

S 彤
2008.10.19(10:23) / URL / sly / [ Edit ]

S彤你好:

真抱歉讓你擔心了,感謝大家這麼關心這本還沒出的殺玲小說~我真是個幸福的人啊~~(感淚)

不過除了整理之外我比較傷腦筋的是海外讀者要怎麼付款,還有航空運費...到時可能會出現運費比書還貴的情形(炸) 關於這點我可能需要另外再好好思考一下^^B 謝謝你的留言哦!
2008.10.27(12:00) / URL / Kaei / [ Edit ]

我在香港這邊作滙款應該沒問題吧, 問題是百度裏你的一大羣讀者觀眾怎樣可以讓他們買到..

加油
2008.11.02(23:28) / URL / S 彤 / [ Edit ]

S 彤:

原來香港可以直接匯新台幣嗎?如果可以的話就真的很方便呢XD

書印好到時可能要看內地有沒有人願意幫忙委託寄賣,我之前從台灣寄EMS到大陸沿海地區就要NTD400元,海外運費實在太恐怖了^^bbb
2008.11.03(01:48) / URL / Kaei / [ Edit ]

K大你好=)
感謝你的回覆ˇ
久不見您了呢ˇˇ
看到您的更新超開心啦XD

寒鳴
2008.12.03(21:52) / URL / 寒鳴 / [ Edit ]

For 日月集

新年快楽!!
我一直支持殺鈴!!
2009.01.09(12:58) / URL / 梓 / [ Edit ]

喔喔喔

USXUK啊ˇˇ

好可愛的樣子ˇˇˇ

呃...可逆嗎??(對不起~~~爆)
2009.01.23(11:42) / URL / 寒鳴 / [ Edit ]

Re: For 日月集

> 新年快楽!!
> 我一直支持殺鈴!!

新年快樂 !
我也是一直會支持殺鈴下去XD

中国語もお上手ですよね~
2009.01.23(12:16) / URL / Kaei / [ Edit ]

US x UK (萬萬不可逆v)

哦哦寒鳴BABY好久不見鳥~~歡迎加入APH的國度XD

真的真的我人生第一次這麼萌的非普向CP,有98%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生版UK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在我心裡早把他當成半個女生看^w^ (毆)

US x UK <-逆不可

和殺玲一樣我是萌CP而不是萌單角的啦XD

2009.01.23(12:21) / URL / Kaei / [ Edit ]

抱歉、Kaei大:
您的網誌似乎有點怪怪的(左側版面區塊蓋過文章區塊)
可以麻煩您檢察一下嗎?謝謝!!!
2009.09.08(21:42) / URL / Yupei / [ Edit ]

Re: タイトルなし

> 抱歉、Kaei大:
> 您的網誌似乎有點怪怪的(左側版面區塊蓋過文章區塊)
> 可以麻煩您檢察一下嗎?謝謝!!!

謝謝YUPEI的細心提醒,其實這也是困擾我很久的一個煩惱,因為我平常是用FIREFOX,目前測試版面在FIREFOX底下是正常顯示 , 但在IE下不知為何格式就會跑掉囧.......

我想是不是有的PLUG IN格式很長,所以版面很容易跑掉,在我找到完全的解決方法前,建議先使用FIREFOX來觀看偶的BLOG,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如果有知道如何調整在IE下的格式問題方法的神人,歡迎告訴我^ ^B
2009.09.24(11:10) / URL / Kaei / [ Edit ]

K大啊,还记得杀铃吧么……
您的日月集可是杀铃吧的神贴啊
大家都翘首等着您回归呢~
千万不要说你不萌杀铃了啊~
2010.02.27(18:15) / URL / EVA214 / [ Edit ]

2010新殺鈴年快樂!!!

EVA親愛的好久不見鳥(HUG) 新年快樂啊~

殺鈴吧現在還是有在上去哦!只是我老是潛水沒有登錄,但台灣同步撥放的犬夜叉完結篇可沒有少看呢!

謝謝EVA還記得我寫的鬼東東,如今我仍然是喜歡殺鈴的啊!因為沒有殺鈴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我當然還是愛著這一對啦~等到心裡想寫的東西累積到一個點後,應該會再化為文字顯現出來吧(因為冥道篇殺生丸勇救小玲本身就夠萌了,萌得我都不用寫文就滿足了XD) !所以永遠都要抱有希望哦!<<哈?
2010.02.28(13:53) / URL / Kaei / [ Edit ]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2011.12.08(06:53) / / / [ Edit ]

プロフィール

Kaei

Author:Kaei
Sesshoumaru x Rin
Leni x Ashe x Seizh
Blood x Alice
US x UK
4ever



Using fanfictions or fanarts on this blog without permiss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本站圖文,禁止轉載、複製、加工等不當使用

本BLOG評論請勿任意轉載至論壇或其他公開網站

FC2 COUNTER

flag counter


CLICK FOR MORE !

好書不在租書店啦












一本書若會重看個3遍以上我就會買回家:p
天啊~暮光之城系列第3第4集快點出吧orz

HD動画対応!Youtube Downloader

テキスト入力欄に、Youtube動画のURL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例えば…http://jp.youtube.com/watch?v=CrI2x_GvaS8を入力

Lc.ツリー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グ内検索

LINKS

RSSフィード

mini BBS (支援繁簡中文)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